我有一個學弟,人很可愛,
高職畢業以後,他就去學做廚師,
之前,我還會去他工作的地方吃飯,
捧他的場,不過還是少有,
他常常咚咚咚的跑來我家找我,
但每次都不確認我在不家,
每每他來找我時,
都會帶著不同的東西來給我,
像今天下午,他就帶著深坑臭豆腐來給我,
我一樣不在家,我娘就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說我有一個朋友帶了臭豆腐給我,
要怎麼處理,她問他是誰,
他說我知道,也不留下姓名,
我一聽就知道是他,只有他會做這種事,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他還說我怎麼會知道是他,
我說,只有他會做這種事好嗎?
然後他告訴我,他又換工作了,
這次是去深坑上班,所以送我深坑臭豆腐,
問他為什麼換,他就說,你也知道那裡錢多那裡去呀!
呵呵...他說的也是沒錯,更何況,要當一枚好廚師,
要看很多很多菜才行,所以換工作對他來說也算是好事,
上次他在永和sogo上班時,送了我一盒王師的金月娘,
我還來不及去看看他,(好吧!我承認是我忙,沒能即時去看他)
他又換到現在的工作,之前,他在學做外燴時,
過年的時候,我就收到他送來的佛跳牆,
跟他的情誼很特別,對於他,我似乎沒有什麼貢獻度,
反到是他對我比較好,常常會想到我,想到我時,
就會來看看我,咚咚咚的跑來,也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這幾年來,我都不在家,他還是會跑來我家,
把要送我的東西送給我,呵呵...
他真是一個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