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家也住了一年多,其實也沒什麼不方便,
跟大阿姨的相處也算是愉快,
因為我們都是直來直往的人,
當心裡有什麼不愉快,也很快就過去了,
並不會放在心上太久,
知道我現在狀況的人會問帶小孩有薪水嗎?
說正格的~沒有,我賺到的只是上班比較近,
不用每天趕著起床,趕著上班,步調還算和緩,
大阿姨對我也不錯,如果有煮晚餐,
若有剩飯剩菜就會讓我帶便當,
當常我都不太挑,有什麼我就吃什麼,
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跟我媽講完電話後,
終於知道少了什麼了,
媽媽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媽媽是你可以跟她我想要吃這個吃那個,
她會認真幫你準備的人,
像她知道我的腸胃一直很不好,
就會一直幫我留意相關的訊息,
然後告訴我,我要吃什麼會比較好,
又跟我說,如果我忙,可以請大阿姨幫我煮,
重點是,我怎麼開的了口呀!
所以只好請娘幫我煮,我假日回家,再帶回來吃,
有娘真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