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Managerial Economics結束了,
這次的課有一個report,二個quiz,
還挺累人的,還沒考試前,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只要看到豆芽菜,就會不自覺得的慌張起來,
還聽說,有同學上一門課corporate Finans只有拿到C,
胃就又抽筋了,好痛苦喔!
我又還沒拿到入學証明,不能上網查成績,痛苦期間更長了。

還好這次的Report是分組報告,大家都很認真的做作業,
我們這一次的組員,人都很nice,也因此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們的組長Jason,在藥商當講師,他有二個baby,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他很愛家,notebook的桌面放的是老婆小孩的照片,一考完試,
就歸心似箭的回家帶小孩,真是好爸爸;
JC是很可愛的人,也是很優秀的人,看他年記輕輕,
助理就一堆,還都是台清交的碩士,難怪他說,不用擔心,
他背後有一群陣容堅強的團隊,我就跟他裝熟的說,
你有一群陣容堅強的團隊,我更利害,因為我有你,呵呵...
Michael很安靜,長的跟勇哥有點像,是小一號的勇哥;
還有一個就是Annie了,一共五枚。

這些同學一開始我們都不是很熟悉,後來星期日的中午,
因為午餐自理的關係,本來想說跟幾個老朋友,
Annie&Doris一起去樓下7-11買個便當回來吃,
路上撿到一個新同學,從桃園來的,
因為我剛來上課時覺得一個人很孤單,所以看她也是一個人,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才不會無聊,
沒想到在樓下,遇到Jason,他就說要不要我們這一組一起去吃個飯,
聚個餐,心想也好,就把大家都找去了,
所以我們七個人就一起跑去吃涮涮鍋,
這頓飯吃的真有意義,又認識了這些新朋友,好開心喔!
開始覺得上學也挺有趣的,反正我是去交朋友的,
有朋友就會很開心,呵呵...(o.s.到底是不是去唸書的呀!)

晚上回家時,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我的心裡可是滿滿的陽光,
有陽光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