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了我的第二門課Managerial Economics,
覺得自己已有一些進步,
這個進步並不是指功課的進步,
而是體力有長足的進步,呵呵...
比起1.1及1.2來說,真的好太多了,
看錶的時間,也少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好的開始。

這個星期有許多新同學的加入,
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WEI,
很巧的是,之前我們去教務處時有一面之緣,
那時跟EMILY和KRIS一起去問校務的相關事誼,
所以我就認出他來了,
我們都覺得來上學還是要有好朋友,
醬子來上學才不會覺得孤單,
所以我們約定好要做好朋友,很口愛吧!
他說他本來要結婚了,可是他很想來上學,
所以他男朋友很措厄,覺得他怎麼突然又想來上學了呢?
不過他說,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所以他就先報名了,才跟他男朋友說這件事,
醬子說的話,我男朋友是不是對我太好了點,哇呵呵...
原來人還是要有所比較,才會知道幸福在那裡?

ANYWAY,能認識志同道合的同學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