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找了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
還找了我們高二的老師(我們這一班,讀了四年書換了四個導師),
這個老師可以說是被我撿到的,
因為,他從學校退休之後,到善導寺工作,
這之間我去找過他,但都沒找到人,
不是他休假,就是排班的時間不是那個時間,
最後一次,他已經退休了,
所以就一直有個遺憾在心中,
但,也法度了,沒緣啦!
結果後來有一天,我在騎車上班的途中,
居然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看到他,
那時的我己快遲到了,山上人家都知道,
遲到是多嚴重的事,但我還是要下來跟他說說話,
順便問他的連絡電話,想說有時間再打電話給他,
跟他敘敍舊,雖然他已不太認得我,
上個月,跟班長連絡上後,
就決定聚個會,席間有小如,小玲,還有老師,
老師一直以為我們是68年畢業的那一班,我是月嬌,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68年的我們才一歲,呵呵...
不過可以再看見老師真的很開心,
老師已經八十幾歲了,身體還很硬朗,不過有點重聽,
老師點了滿滿的菜,讓我們吃,
我們要付錢,老師還跟老闆娘串通好,不讓我們付,
搶也沒用,因為老闆娘已經是老師的人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下次有機會再換我們請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