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葡萄寄來他跟葡萄籽求婚的影片,
之前就有聽說他為了求婚這件事,非常之慎重,
只是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今兒個他把求婚的影片放在vlog上,讓大家去看,
裡面有他準備求婚時所拍的影片,
他去找了葡萄籽的多位好友,
請大家幫忙說祝福的話,好讓葡萄籽願意嫁給他,
還有現場求婚時葡萄籽的反應,
沒想到葡萄還真有心,難怪葡萄籽會淚灑會場然後答應嫁給他,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遇到類似這種場面一定會覺得很堅介,
然後一直笑,愣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真的是很堅介捏,
向來走低調路線的我,可能還是不適合把自己暴露在空氣之中,
否則可能就會走掉漆路線了,呵呵...

還記得有一年主持公司的忘年會時,整個團隊大約二三百人,
因為董事長、總經理要離開我們這個大團隊,
所有台下的人哭成一團,紛紛上台和他們道別,
我這個主持人,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自處才好,
什麼也做不了,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讓自己可以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雖然我也很傷感,但又不是那麼容易落淚的人,
在那樣的場合,好像有點隔隔不入,
大家都哭了,只有我...流不出眼淚來,掉漆...

唉呀呀~~我又離題了,
不過還是要祝褔葡萄跟葡萄籽幸福美滿,
結婚只是個開始,接下來的生活要面臨更多的挑戰,
希望你們可以一同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