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主管也是好朋友郁菁文定的日子,
我和我的老搭檔榮華,他都說我們倆個是螢幕情侶,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曾一起主持忘年會,一起ooo,一起xxx,
有時公司有一些比較大型的活動,我們很常搭擋做事,
這一次又一同出馬去當郁菁的招待,負責幫忙搞定這班山上人家。

郁菁是一個長像很甜美的女生,牙齒很漂亮,笑起來很甜,
重要的是,人也很善良,貼心,人美心地又好就可以用來形容她,
所以請許先生,請你要好好的對待我們家的郁菁,
不然的話...你知道的,呵呵...

很開心郁菁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並且決定在這個時刻和這一半好好的走下半輩子,
步入婚姻,才是你們考驗的開始,
我相信有智慧的你,一定可以把你們的家庭經營的很好的,
有家庭後,要把時間分點給家人,不要把全部都獻給公司了喔!
不是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我想,你懂得...
I KNOW YOU CAN!!

還有我的好麻吉榮華,我等著喝你的喜酒喔!
別讓我等太久,也別讓你女朋友等太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