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看阿公,他又比我上次回去看他時,更憔悴了,
這二次回去看他的時間,前後大約間隔一個月吧!
上次回去時,他還可以用嘴巴吃飯,這次,已是用插管的了,
身體也更瘦了,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他的肺活量還不錯,
我不想管阿嬤、叔叔、姑姑們會怎麼對待我,
我還是要回去看阿公,我才不想因為那些對我一點也不重要的人,
左右的行為跟意識,我想要待在阿公身邊,
看著他,握著他的手,也許什麼話也不說,靜靜的陪著他,
太多言語只怕是多餘,以我們二人的情感,
透過雙手,他會感受到我傳遞的温暖,
透過他的眼神,我清楚的知道他想跟我說什麼,
我也想多抱抱他,就像小時候他給我無私的關懷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