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小黃過年三天的招待,
所以邀請他上台北來時,要帶他去夜店玩,讓他可以一飽眼福,
想了幾個地點,最後選擇去卡內基,
晚餐就和Kris先去卡內基吃飯一邊等小黃&Jessie,
晚餐時段,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因為是過年期間,店裡很冷清,
會不會沒幾個辣妹出現,讓小黃失望,不過還好,
夜店果然是愈夜愈美麗,到了10:00小黃來的時間,
店裡開始有一些人潮了,Jessie到了快11:00才到,
我們的計劃是玩到04:00,再帶小黃去吃清粥小菜,
回飯店休息,結束一天的行程,
這一個晚上下來,我自己玩的是挺開心的,
因為一個過年下來,只有今天有運動的感覺,
流汗的感覺真好,雖然pub裡空氣混濁,但管他的,
Jessie被5個男人搭訕,不過他到是閃的挺快的,
這個數據是小黃給我的,呵呵...

不過到最後,小黃讓我挺難過的,
因為他居然為了二個主動跟他搭訕的女生,
不想跟我去吃清粥小菜,而且一開始還敢透露實情讓我知道,
想單獨跟那二個女生出門,厚~生氣,
你到底知不知道誰才是真心會關心你的朋友;
你到底能不能明辨是非,那些女生不可以招惹;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雖然愛吐你糟,但我會擔你的安危;
你到底了不了解後來我硬是要跟你還有那二個女生一起去吃飯,
是要去看看那二個女生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我不是要你把人性想的很負面,但是在台北,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理解的,在某個比例上,
這裡的人不像南部的人那樣的單純,我相信有好人,
但是自己還是要多小心,一開始千萬不能心太急,
尤其是在夜店遇到的人,我們更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要慢慢認識,也許你們可以變成好朋友,
但絕對不是一開始就傾囊而出,醬子你知道你的麻吉我在擔心你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