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後的第二個交易日,
交易量少的可憐,我也無聊的很,
大半天,電話也沒有一通,呵呵...
這個月的收入堪慮,不過還是有有趣的事發生,
先說說這個顧客的背景好了,他很優秀,是個律師,
他的兒子跟他一樣優秀,也都在他的事務所上班,
基本上,我和他們父子三人都有往來,
他們三個人的聲音,你怎麼認真聽,他就是如出一轍,
無法辨別,誰是誰...所以我總是等著他們自己報上名來,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恥辱,但是...真的沒法度

爸爸今天不知為何突然心血來潮,問我過年去那玩?
我:去南部呀!天氣很好,很舒服。
他:你有小孩了嗎?
我:還沒呀!還沒結婚呢!
他:怎麼會呢?你長的那麼漂亮,怎麼會還沒結婚?一定是你太挑,所以還不想固定?
我:不是這樣的,你說的與事實不符,呵呵...
他:我跟你說,天下男人一般黑,所以不管怎麼挑都是一樣的,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嗎?那我知道了,我會記得這句話的


我覺得,爸爸說”天下男人一般黑,所以不管怎麼挑都是一樣的”,
這句真是經典,不過他和他的兒子們都是現代人心中的好男人呢!
不過他說的也真的是如此,不用想說要找到條件多好的男人,
因為不見得適合自己,只要他的缺點不是你最不能忍受的就可以了,
JOYCE就曾經說過,現在不用找什麼條件的,只要對方精神正常,
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我們都無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所以真的要多小心,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的身心維持健康,
這樣對自己也是比較正面的,適時釋放壓力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