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真不是人幹的...

1129中午一個顧客打電話來大聲咆哮,
說到”我的【聯電】有成交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查了查庫存,沒有【聯電】呀!)
”阿伯你戶頭沒有【聯電】呀!”
”有呀!我剛剛去刷本子,明明就有呀!”
”沒有耶!阿伯你的戶頭真的沒有【聯電】耶!” ”怎麼可能!” (又找了找,還是沒看到【聯電】呀!) ”阿伯是【連展】嗎?你有【連展】沒有【聯電】耶?”
”對呀!【連展】台語不是【聯電】嗎?”
(喔!阿伯別鬧了,醬子差很多耶...沒有人會醬子講股票的啦!)
”我不是有叫你取消嗎?你為什麼沒取消?”
”阿伯,因為我們掛的價錢都是離市價很近,所以取消的時候來不及就成交了”
”你們股票有成交是都不用回報的嗎?”
”通常都會在收盤後一一回報,不過如果打電話過去沒找到人就可能就回報不到”
”怎麼可能,我都在家,你沒回報就是你的錯,我要聽錄音”
”好!那下午來聽錄音好不好?”

*****************************************
收盤後~
”阿伯歹勢,我沒有回報到,是我的錯,但是你早上來刷本子時,價位還在你買的價位附近,你怎麼沒有告訴我,而且前二天價錢都是賺錢的”
”那有,我去刷的時候是12點,那時候是22.2元,賠錢了,不然你去聽錄音,我有叫你取消”
”阿伯,我知道你有叫我取消,但是因為已經成交了,所以還是成交了”
”不管啦!你沒回報就是你的錯,價差你要賠我”
”好,那沒關係!明天出掉後,差價再補給你”
”反正就當做我沒有買這張股票,你自己負責”
”嗯!好,那明天處理完,看怎麼樣,我再跟你說”

*****************************************

1130
”蔡小姐,你就把價差算到昨天收盤價的損失算給我,股票不要幫我賣,我要留著”
”阿伯不行喔!要的話你就要留著,不要的話我就要賣掉然後把價差算給你,不能這樣,不然帳會不清楚喔!以後責任很難認定”

開盤後股價上漲,

”阿伯現在股價上來到你買的價位附近了,你要自己留著嗎?還是要出掉?”
”出掉呀!反正就是你負責就是了”
於是我就找了一個點,把股票出掉了,賠錢了事,後來【連展】漲停,
真是@$#$%^,如果他留下來不就賺錢了嗎?為什麼賺錢的時候不賣,賠錢的時候找營業員呢?
也讓自己賺錢的機會流失掉呢?真的很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