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關係,是你知道他,他也知道你,
但你們始終沒有更深的交集,
當你看見他獨自一個人坐在某個角落時,
你會有鼓衝動,想要去跟他說說話,
但你始終提不起勇氣這麼做,
因為你不知道,他心裡是否跟自己有同樣的感受,
所以,一直一直一直你們都只能是平行線,
只是因為自己太膽小,無法說聲”嗨”,
只是因為自己想太多,其實很簡單,
唉~~我真是太俗仔了,沒辦法,掉漆...
不過,我今天也算是有提起勇氣喔!
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開口跟他說話,
但是,當今天運動會啦啦隊表演完畢時,
我和他的眼神交會時,我亳不猶豫的豎起我的一隻大姆指,
告訴他,他真的很棒,
當他即時的給我feedback,伸出他的雙手,豎起二隻大姆指,
我們都笑的很燦爛,這之間,沒有任何言語,
我知道他接收到了我想傳遞的温暖。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我們聯隊的啦啦隊表演,是所有聯隊裡最棒的,
星期五我在城中看到預演時,眼淚都快飆出來,
真是以你們為榮...
現場表演時,更是精彩,超完美演出,只能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