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又要去看老爸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年就這麼過了,因為警覺到家人們會一個一個成家,
所以去年開始很刻意的去過某些節日,首先是媽媽的五十大壽,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說好不能帶伴,只有一家五口一起去吃飯,
本來想辦個二日遊的,但因弟弟個性龜毛便做罷,
接下來就是幫弟弟過生日,在他即將步入禮堂前,辦單身生日PARTY,
蔡小妹,蔡大妹,我的生日,很刻意的,要留下些回憶,
以前我們並不會很刻意的去做這些事,因為沒有這個習慣,
但漸漸長大的我們,並不能像小時候,大家都住在一起,
生活瑣事都是回憶,長大了,外出工作的外出工作,
唸書的唸書,以後就會結婚的結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所以會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我們四個,沒有從小打到大,也是從小吵到大,
但也因此關係很緊密。


我想跟爸爸說的是,你兒子娶的這個媳婦很棒,
很顧家,也很照顧弟弟,很愛乾淨,這點跟你老婆很像,
因為她對你老婆跟你兒子都很好,
所以我們家三姐妹也會對她還有未來的小姪子很好的,
在這個小家庭裡,不會上演你老婆所經歷的故事,
我期待我們所譜出的是美麗的樂章,
也許偶爾會有小磨擦,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所以你也要好好的過你的生活,這八年來,我從來沒有見過你,
見過你的人,有的人說你過的不錯,有的人說你過的不好,
但,好不好,我無從証實,可是我期望你好,
這輩子,你為了我們,為了你父母,已經夠辛苦了,
如果可以為了自己,好好過吧!不用再擔心我們了,
我們用我們的雙腳努力走出我們我們的路的,,
你給我們的太多了,你讓我們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你給我們愛人的勇氣,被愛的條件;給我們精神富裕的生活,
唯一少的是時間,我知道如果可以選擇,你也不會願意這麼做,
老天安排你欠我們的,還到那個時候為止。


Anyway 我很想你,
想你唱歌五音不全,我們都想拿十元給你,要你不要再唱了的樣子;
想你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時,自己玩的像個孩子的樣子;
想你愛裝酷,每次要你戒煙戒槟榔時,你假裝生氣,說爸爸不用聽女兒的的樣子;
想你帶我們一起去工地,你認真工作,汗流浹背的樣子的樣子;
想你愛講冷笑話,硬要我們笑的樣子;
想你一切在我腦海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