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運動會,我們分公司的同仁,
大部份都被指派去參加運動員進場的儀式,
由於公司很重視這樣的大型活動,
所以今天就是第一次練習,雖然有很多人沒到現場,
但我們還是很有效率的把所有的流程走完一遍,
雖然沒有很完美,但是等到星期五練習時,
效果應該就會不錯了吧!我想...
不過我倒是跪的好痛,哇哩咧,
不過想到練啦啦隊的人更是辛苦,我才練個二天,
算什麼呢?說真的,我還挺期待我們啦啦隊的演出的,
我相信他們雖然非自願參與,但一旦參與,
一定做到最好,我對他們有信心。

結束後,我們家幾個大男孩,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其實我很少跟他們有私下有聚會,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投專只有我一個女生的關係,
所以,跟這些男生們,總是沒法子什麼事都一起做,
不能說是格格不入,也不是我難相處,他們人都很好,
心地善良並且單純的人,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吧!
但,若有機會跟他們相處,因為我個性像男生的關係,
還是相當開心自在,不會有隔閡。

晚上去吃飯,大家聊的很愉快,
聊工作,遇到了什麼困難,我跟二師兄,也藉機跟春春說,
接大X哥的單要小心,因為他的居心叵測,凡事要多注意,
不過也沒有聊太多正事,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在互虧,
我發現當女生還是有好處的,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弟,
都會有人為你服務,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下輩子要當男生,
不過我也慢慢的在調整這個想法,偶爾會覺得當女生也不錯。

吃完飯,我們要一起走路回總公司騎車,
路上經過一家現在很流行的小舖,我不知道他正確名稱是什麼,
它主要是賣巧克力和焦糖把青蘋果包裹起來,有很多種口味,
我想吃很久了,只是要我一個人吃掉一個,其實有點辛苦,
所以一直沒去試,所以這次我就慫恿二師兄買一個請我們大家吃,
二師兄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選了一個由黑白巧克力搭配而成的,
請店員幫我們分成五塊,剛好一人一塊,還請店員幫我們照相,
好不開心,這樣的機會,雖然並不常有,但這就是生活,
我們就一路說說笑笑的走到了總公司,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這又讓我在山上的回憶多了一些,謝謝你們給我愉悅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