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還想要在撐一下,
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去醫生,
真的不行今天下午再請假去,
結果沒想到”每況愈下”,
就只好下了英文課,飛奔過去,
結果因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就被開了一張六百的罰單,
看這個醫生可真是貴...
喉嚨痛,心也很痛,唉~~能怎麼樣呢?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聲帶發炎,鼻涕倒流,
我還發現了一個我以前不知道的事,
醫生說,我的聲帶閉合的不是很好,
這種人說話的特質就是聲音低沈,
也很容易因為話說多了會變啞,
也不太適合常常唱歌,這些都會使聲音變啞,
不過正常來說,這都不會影響生活,
這有可能是天生的,沒有關係的,
只要自己好好保養就好,
難怪我每次去唱歌出來,
就完全到了失聲的境界,
終於找到了解答,
我還一直以為我不會用肚子唱歌,
都是用喉嚨才會每次唱完歌就失聲,
原來不是醬子,呵呵...
還挺有趣的。

不過,感冒你快點走吧!
我想要大聲說話,大聲笑,
你一直在我身邊會拖累我,
讓我這些事都做不了,
只能裝文藝氣質美少女,
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