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文藝氣質美少女的比賽的話,
今天我一定榮獲第一名。

怎麼說呢?
上個星期,我覺得脖子的左前方緊緊的,
我以為跟後面緊是一樣的,可能是沒睡好落枕,
只是位置不一樣,結果還被學妹笑說,那可能是扁桃腺發炎啦!
什麼落枕,可能是感冒了,自己也不以為意,
想說,還好,也沒什麼特別不適的症狀,
結果沒想到星期日一起床,二邊都痛了,而且超不舒服,
連吞口水都很累,又加上身體其他症狀都一個一個冒出來,
要不是今天的的活動是前一個月前就安排好的了,
真是不想出門,有種快瘋掉了的感覺,但是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什麼話也不想講,連表達不舒服的力氣都沒有。

晚上超想吃麻油雞的,之前在豬先生家附近有看到過,
所以就走出去想買回家吃,結果沒想到,
星期日,二家店都沒開,真是暈倒,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那時,超想我娘的),
後來,豬先生就說,我們開車出去晃吧!(那時大雨滂沱)
看看那裡有,就去吃,好不好?
印象中,晶華城有麻油雞的樣子,
所以,就開車往晶華城出發,
沿路上,還是一邊看著路邊有沒有人賣,
結果沒想到,許多麻油專賣店,
昨天都沒開,真是掉漆...
莫非定律一定要這樣演嗎?
我就跟豬先生說,如果到了晶華城再沒有麻油雞的話,
我就隨便吃了,不會再為難你了,
呵呵...還好,晶華城有,真是開心,
雖然不舒服,但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真是幸福。

今天,更慘了,聲音並沒有變難聽,
但要用平常十倍的力氣,
才能說出平常1/10的聲量,
所以變得很温柔呢!
哇呵呵...
不過,整個人就是很累,
只能慶幸說,還好是這個星期不舒服,不是下個星期,
因為下個星期我就要去長灘島了,
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