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電話給一個旅伴,
他是我去澳洲玩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們二個雖然不是親姐妹,
但長的還有點像,呵呵...

今天早上他跟我說,
他決定去矯正牙齒了,
矯正牙齒的費用是十二萬元,
開刀的費用,初估是四十萬元,
要看牙齒矯正完的情形才會知道一共要動幾刀,
才會知道正確的開刀金額,
哇!弄一個牙齒居然跟我唸一個碩士只差二十萬,
不過,我知道他一直很辛苦的幫家裡還債務,
總是有填不完的洞,
他一直填,他哥哥一直挖,
所以,知道他決定要把自己弄美美的時候,
也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他終於捨得把錢用在自己身上了。

我覺得有時為家人付出,
是一種甜蜜的的負荷,
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只是,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才會讓自己更快樂喔!
以往都在當守財奴的我,
發現到只有資金有在流出,
自然就會有流入,
所以呀!只要不要太過份,
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