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好姐妹=>小塘小姐

她啊...
脾氣死板板=>所以嚇跑不少男人
有點排外 =>要成為她的麻吉,要用點心機才行
黑白分明 =>其實生活有點灰也不錯啦
有話直說 =>這是我最愛的,我不愛猜來猜去

當她的朋友可幸福的咧!
我受她的照顧頗多,她是一個讓我放心的朋友,
以前的我總是不太說出自己心中的感覺及生活上發生了什麼令我心煩的事,對人總是報喜不報憂。
所以大部份的人看到我總覺得我是個陽光少女,或者是女強人(不同族群的朋友,有不同的見解)。
對她,我可以毫無掩飾的演我自己,
我可以耍白痴,可以耍任性,可以耍無賴,跟她出門不用帶錢,呵呵...

我喜歡小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