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許多在山上待了許多年的人,紛紛想要下山了,
為了自己的夢想,都要重新出發了。

這次因為Jessica要企米國讀書了,
星期五晚上,就約合唱團團員一同到錢很貴的那家KTV唱歌,
合唱團的人唱起歌來就是不一樣,嗯~~有質感,
不過,不是我愛說,當初被叫起來唱的怎麼是我,不是Shinan呢...(疑惑中???)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只有來對嘴的,呵呵...
從上次歡送Kyle到這次歡送Jessica,從哭笑不得到世界末日,
五音不全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耶~~不過有進步啦!好很多,呵呵...
不過帶動全場氣氛的技術可真是一流喔!!
還有機會可以跟金控歌唱比賽的一哥一姐一起唱,他們的聲音真的是很棒喔!
可是,可不可以教教我,唱歌如何放感情,呵呵...

其實我一直無法面對這種離別,我覺得人生總是如此,
總是一直在跟不同的人相聚又離散,
當二個人的情誼開始時,也是離別的開始,差別的是時間的長短,
有的人緣份比較深,相處的時間就比較長,
有些人的緣份比較淺,相處的時間就比較短,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我對於Jessica的離開,並沒有不捨,因為我知道未來的人生她將過的更美麗,
我一點也不會希望她留下來,因為她還有更美好的天空,
真好,有一天我也會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夢的,
Jessica,加油喔!!

我喜歡這群山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