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婆婆身體有了狀況在榮總開了刀,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公公及看護在醫院照料她,
偶爾姐姐會從高雄來台北照顧她,
但是我是希望姐姐不要這麼做,
台北高雄往返太辛苦了,
下班後,我可以去看婆婆,
但姐姐仍然是放不下心,
堅持有時間會上來台北照顧婆婆,
當了人家的媳婦,
從知道婆婆的身體狀況開始,
每天要做的事情不少,
也才發現,自己對媽媽的態度應該要修正,
明明真的很愛媽媽,
表現出來的方式卻不好,
如果可拿出對公婆的態度來對媽媽,
媽媽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呵呵...

我覺得婆婆好幸福喔!
在生病的時候有公公在旁邊照顧她,
聽她說話,任她差遣,
相較之下,媽媽就沒有這麼好命了,
因為我老爹走的早,
所以媽媽身體如果有不舒服,
她只能自己去處理,
我知道她怕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為她擔心,
我們也無法一直常常陪在她身邊,
女兒嫁出去了,她不好意思常常找,
兒子嘛!總是不夠貼心,
真希望她可以找個老伴可以陪在她左右,
帶給她歡樂,讓她的精神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