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兄弟姐妹多也是有好處的,
重要場合時,就有很多人手可以幫忙,
這次喜宴蔡大妹就負責總招待,
因為他年記跟我相當,
也很愛當我的跟屁虫,
所以我很多朋友他都認識,
請他當總招是最適合的,
那天他還挺忙碌的。

蔡小弟也很認真,
我們唱歌的MV是他幫忙錄製的,
這過程很繁複,
因為豬先生要降二KEY,
我要升二KEY,
要弄的很順暢是相當不容易的,
本來還要請弟幫我們打歌詞上去,
但真的太難了,只好做罷。

蔡小妹因為之前在飯店打過工,
也去兼差幫忙做過場控,
對婚禮的流程比較清楚,
請他幫忙當總管,
控制整個會場的狀況,
包括會場的佈置,送菜的速度,
是否要繼續開酒等一切事誼,
還好有他,當天沒發生什麼太大的意外。

好命婆=>阿密阿姨,
負責牽新娘出來奉茶的,
但看來阿密阿姨很沒經驗,
裙子牽的不太好,
好幾次差點絆倒,
新娘動作還是要慢慢來比較優雅。

拍照組=>吳小黑,是我的乾哥,
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
請他來幫我拍活動照,
他很認真喔!
常常一手拿著V8攝影,
一手拿著相機拍照。

攝影組=>猴小拉的娘,
攝影的技術愈來愈好,
也會去訪問賓客,
讓他訪問的賓客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舉。

小樹帶著剛買的相機回測試,
也拍的很開心;
小霖有在學攝影,本來想說他可以來隨變拍拍玩玩,
沒想到他拍的超認真。

還有二個阿姨,每次有喜宴時,
都需要他們的幫忙,因為親戚太多了,
需要他們幫忙招呼,真是辛苦二位老人家了,
等結婚的時候你們真的可以就坐在會場負責吃就好了,
我保証。

收禮金由我二個高中好朋友,小月跟小君,
還有弟媳幫忙,一共是三個人,
小君是我收禮金的固定班底,呵呵...
小月跟小君的配合應該不錯,
弟媳也挺辛苦的,因為後來他就讓小月跟小君先去吃飯,
她一個人收,真是辛苦他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