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結婚到現在,我一直沒有什麼難過的心情,
心情也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也從未覺得這是離家的開始,
有一天,再打電話確認賓客是否會到場時,
打給一個長輩,他說媽媽也有打過電話了,他問媽媽開不開心,
媽媽說:很開心,但是沒有娶媳婦開心,但女兒大了還是要嫁。
我說:我能了解媽媽的心情。
但,當時我還是不能體會要和家人分開的痛苦。

在會場時,第一次要進場時,只覺得很緊張,但並不難過,
不知道要笑還是要耍酷,還很認真的問了婚企:我可以笑嗎?
她說:自然就好。
一開始為了掩飾緊張,我只好用力的笑著,這是我一貫掩飾緊張的技倆,
走著走著眼神看到主桌,我看到媽媽哭到不能自己,
記憶中,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媽媽這麼失控了,
我也不能自己了,再也笑不出來,臉也垮了下來,
不知道要怎麼去整理自己一時間很亂的心情,
還好豬先生繼續拉著我往前走,要不真是走不下去了,
但是還是要忍住眼淚不能掉下來,
主持人要主婚人和賓客和賓客打招呼時,
我看媽媽完全無法面對大眾,抽搐個不停,
下了台,我緊拉著媽媽的手不放,給她力量也是給我力量,
很想對心愛的媽媽說:別哭,我嫁的很好,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