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又去看了一次耳鼻喉科,
這一次診所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的醫生,
那個時候還住在阿嬤家,
家裡的小朋友生病,都往這裡送,
在等醫生的同時,腦子裡突然湧入了許多畫面,
浮現在眼前,那些我以為再也記不起,
亦或者是根本就是微不足道根本沒必要再想起的事。

那個時候為了一家生計忙碌的爸爸,
根本沒有空理我們這些小孩,
有一次我跟大妺生病了,
一向獨立的我,不吵也不鬧,
妹妹就一直唉唉叫,
但爸爸最緊張的就是我,
因為他主張,會吵會鬧就表示還有點活力,
不吵不鬧的比較嚴重(其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然後就帶著我們姐妹倆去看醫生,
但他總是記不起來他的女兒多大了,
唉~~那時候真是覺得很掉漆,
怎麼會記不得呢?
不過現在的我也知道小孩多,
又要忙著工作,忙著應付從父母親來的壓力,
爸爸真是很辛苦的...

輪到我了,去看醫生唄!
要當新娘了,身體要保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