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之大,很多事情真是無奇不有,
這個小小號子裡,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而且很多事都挺令人哭笑不得的。

這件事其實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想為這件事做個記錄,
在顧客群裡,有一對表兄弟,
這個代號是口天取的,
為什麼是表兄弟呢?
因為老先生和他第二任也是現任太太的男朋友,
都是這裡的顧客,
他們二個還是很和平相處,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表弟沒什麼錢,表哥很有錢,
但表弟每天打扮的行頭都很有戲劇性,
而且主題也都不一樣,
有時是高爾夫球風,有時又很color,
但口袋裡卻沒有半毛錢,
有時交割款付不出來,都得要表哥幫忙付交割款,
有一次,還誇張到他女朋友在現場跟他演出全武行,
說什麼自己把自己的信用弄垮就算了,
不要害了她先生(其實我們都搞不清楚他們演到那裡),
只是覺得醬子的行為模式真的令人難理解,
不過這之後,表弟下單都用全額交割的方式處理,
買,都先交錢就對了。

這二天,又發生更烏龍的事了,
他居然把腦筋動到表哥的小孩身上,
這樣就以後發生任何事,包括違約或缺款,
就可以沒有問題,因為表哥會負責,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呀!
還說是口天教他的,我的天呀!
如果我是他的窗口,我一定很暈倒。

怎麼會有這種人呀!自己不認真去賺錢,
滿腦子都是些怪主義,這樣的人也可以在社會上生存,
還住在仁愛路上,這也能說是因為他上輩子有燒香嗎?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