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比較習慣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累,不過跟上個星期比起來,好很多,
只不過到了下午,還是忍不住神遊了起來,
教授講有趣的事時,我的精神就特別好,
開始講課時,我又開始神遊了,
還好有Annie,她借我薄荷精油,
一下子擦這裡,一下子擦那裡,
總之,就是不要擦在同一個地方,怕傷害皮膚,
後來,再也沒辦法時,她拿出了她的密祕武器,
維他命B群給我吃,吃了還挺有效的,
神遊的次數變少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後,我覺得身上散發著某種怪怪的味道,
亂可怕的,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聞到,
還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星期日本來想要睡晚一點再去上學的,
所以就跟豬先生說,不用太早來接我,
我睡醒了會打電話給他,但是豬先生實在是太認真了,
8:30就打電話來要我起床,說30分鐘後到我家樓下等我,
我只好硬生生的爬起來梳洗,準備上學,厚~~很累人耶!
豬先生自己可以在家裡悠閒的過週末,
我卻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課,生氣...
看著窗外的豔陽天,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平常用來玩耍的日子,如今卻要去上課,
anyway,希望有所得必要有所失囉!
為了要變成鑽石,不是煤礦,只好繼續向前邁進,
事後跟豬小姐討論起這件事時,豬小姐便告訴我說,
你要好好想一想,少上一堂課,要損失多少錢,
醬子,你就不會再想不去上學的事了,
也對啦!果然是豬小姐了解我,
不過不去上學也只是講講,想要耍耍賴罷了。

這次上學又多認識了幾個人,
Annie是一個很辣的小姐,人很好相處,典型射手座的人;
Yo先生是證券業的前輩,他已經畢業了,這次回來找同學,
Jerry引介我們認識,他也指導了我很多在這個夕陽工業裡,
應該如何做生涯規劃,等他六月從美國領畢業證書後,再跟我連絡;
Celia在文曄上班,人也很nice,
我想能認識許多不同的人,是去上課最大的樂趣吧!
對我這個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的人來說。

還是希望一切都順利~~

p.s.豬先生跟豬小姐是不同人,偶沒寫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