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次我們去【仙水寺】這個我從小拜到大的廟拜拜,
佛祖嬤還是我的乾媽媽,以往我都是拜一拜,表示一下心意,
順便告訴她我的近況,希望她保佑我們全家身體健康就離開了,
上次因為蔡家馨非常熱心要指導我如何抽籤的關係,我抽了支籤,
這次我也希望她可以在這令我困惑的一年,為我指引未來的方向,
所以我決定擲茭,有一方面也是因為籤詩沒有人能解釋,呵呵...
經過阿嬤的指導,首先要點三柱香,開始跟佛祖說你是誰?
出生的時間為何?現在住在那裡?要問的事情是什麼?
然後過幾分鐘,讓佛祖想一想也查一查,事情是否可行,
於是,我便如法炮製,去點了三柱香,
開始跟佛祖說: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想要請問二個問題,
一個是今年再去唸書,想要申請的學校是XX,
第二個是有一個房子,在XX路及XX路口,XX小套房,
不知道好不好?

=========數分鐘後==========

我又回到了佛祖面前,開始問了,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
請問今年再去唸書,想要申請的學校是XX,可不可以?
=====>>笑;

(O.S.我覺得我一定是沒問清楚,再問一次,)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講了宜蘭家的住址)
請問今年再去唸書,想要申請的學校是XX,可不可以?
=====>>笑;

(O.S.好吧!佛祖可能太久沒看到我,忘了我是誰,再一次,)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請問今年再去唸書,想要申請的學校是XX,可不可以?
=====>>笑;

(O.S.算了,唸書不行,問房子試看看,總不會都不行吧!)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第二個是現在想買一個房子,在XX路及XX路口,XX小套房,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
=====>>笑;

(O.S.好吧!也許我需要用台語跟佛祖溝通了)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第二個是現在想買一個房子,在XX路及XX路口,XX小套房,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台)
=====>>笑;

(O.S.我覺得,一定是這個茭有問題,就像賭神裡,骰子灌了鉛,於是我決定反著問,測試一下)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佛祖是覺得我今年不適合去唸書,是嗎?
=====>>YES;

(O.S.蝦米!!怎麼可能,再問一次)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佛祖是覺得我今年不適合去唸書,是嗎?(台)
=====>>YES;

(O.S.我不信,再問另一個問題)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佛祖是覺得我今年不適合買房子嗎?(台)
=====>>YES;

厚~天呀!!是什麼情形,看樣子,茭沒有問題,
好吧!再跑去問阿嬤,佛祖怎麼可能會不希望我去唸書呢?
她不是一向鼓勵人向上的嗎?
阿嬤說:她一定是覺得你年記太大了,不要一直想著唸書,
要準備嫁人了,不然你去問問看。
好,我就給他試一試,看看到底是怎樣,
居然不想讓我唸書也不讓我買房子,

再來一次,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佛祖是覺得我今年應該先結婚再去讀書跟買房子嗎?
=====>>YES;

(O.S.再次確認)
我是XXX,出生於民國XX年XX月XX日XX時,
現在住在XX,以前是住在XX,是XX的女兒,
佛祖是覺得我今年應該先結婚再去讀書跟買房子醬子最好嗎?
=====>>YES。

唉悠~這種事又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讀書跟買房子都可以自己搞定,
結婚是要二個人都頭昏耶!還挺難的,呵呵...
還是去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