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友人一起去EZ5喝酒聽歌
感覺很舒服 現場氣圍挺不錯的
有三個歌手 各演唱一場
可以看的出來 誰比較愛唱歌 誰比較愛耍嘴皮子
隔壁桌的女生 喝的有點茫 我可以感受到她們很HIGH
我就喝著我的調酒 叫”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是友人推薦的 他說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對調酒沒什麼研究
他說好就好 只要給我來盤花生 什麼酒都好 呵呵...

中場休息時間 就友人旅行的照片拿出來看
真是美 看了我的心都飛了 飛到那個遙遠的國度上
好想再一次我的歐洲之旅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到達

整個晚上 感覺很好很舒服 酒喝到某種程度
微醺 茫茫的 你會覺得一切都很美 但不是醉
意識很清晰 心情很OPEN 彷彿世上的吵雜都與你無關
聽著音樂聲 忍不住的跟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起來
真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樣美麗的時刻 不要再流逝

朋友呀~有空再來喝二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