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我滿月的日子,把拔麻麻考慮了很久,要不要讓我剃頭髮,最後想說胎毛以後會分批掉落,頭髮會參差不齊,所以就決定帶我去理頭髮,麻麻也請設計師VICKEY早點開門,幫我剃頭髮,這也是我從出院以後第一次出門。

出動了攝影師-把拔;造型師-VICKYE;助理-麻麻。


要開始”嚕”了喔!


麻麻要把我扶好喔!


剃好後會變怎樣呢?好疑惑喔!


還要多久才會好呢?


阿姨手上的怪東西,一直鳴鳴鳴的響不停


呀~~~我變成小光頭了啦!


阿姨說:細部還要修剪一下,才會漂亮。


好怪喔!沒頭髮的感覺,真不習慣


是夢嗎?睡一覺醒來會不會把頭髮還給我


蝦咪!連眉毛都不放過


這下我真的成為一休和尚了啦!鳴...不要啦!我是妹妹是妹妹,把頭髮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