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拔跟麻麻又帶我去產檢啦!!
之前都不確定我是迪迪還是美眉,所以把拔都叫我寶貝,
後來,醫生伯伯跟把拔麻麻確定我是美眉後,他們都很開心,
把拔還跟麻麻說:他就知道是美眉,因為之前有一個算命的說,
他不會有太多孩子,而且小孩是女生的機率比較大。
聽的我跟麻麻二個人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呵呵...把拔的推論真好玩。

把拔之所以會喜歡麻麻還有娶麻麻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把拔覺得有一個成人芭比可以幫他打扮,
而且麻麻通常都不會有意見,而覺得麻麻很善良,
確定我是女生以後,麻麻跟把拔說:現在又有一個人可以給你打扮了。
但是把拔說:他只想麻麻打扮,要麻麻幫我打扮,
看麻麻喜歡我是什麼樣子,就幫我裝扮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真的有點擔心耶!把拔你真的不擔心嗎???
你是不是只愛麻麻不愛我,鳴...

星期六中午,麻麻帶我跟外婆去參加榮帥叔叔的婚禮,
看到麻麻好多的同事,大家都很關心麻麻的身體喔!
還要麻麻要多吃一點,多補一點,結果麻麻可能真的吃太多,
本來晚上還要去參加TONY跟MICHAEL叔叔的生日PARTY的,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就沒有參加了,不過還是要祝二位叔叔生日快樂喔!
希望很快的可以見到你們。

星期日下午,把拔的研究所同學來我們家玩,還有好多哥哥姐姐喔!
麻麻說:哥哥姐姐都很乖很聽話,要我以後也要乖乖聽話,
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小孩喔!


這是五個月的我,我是不是長大的很快呢!媽媽說我的脊椎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