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要搭飛機返台了,舅媽很辛苦的很早就帶我們到馬德里機場, 
因為要退稅的關係,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而且很怕行李超重所以請舅媽幫我們看二個隨身行李, 
我們帶著一個大行李箱去辦CHECK-IN,還特地請荷航的先生讓我可以早一點掛行李,
因為我們實在是提早太多時間了, 後來那位先生非常的好,
還打電話幫我們確認是否可以先掛行李, 後來他問的結果是沒問題,
還告訴我們要從那裡去搭飛機, 我們謝謝他之後就跟舅媽去辦理退稅事宜。 
由於辦退稅是在TERMINAL 1,荷航是在TERMINAL 2,,所以我走們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達退稅的地方,結果沒想到因為我們要在阿姆斯特丹轉機,
 所以我們無法在西班牙直接辦理退稅,只能在這裡讓海關蓋核驗章,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是要在出歐盟的最後一個國家才能辦理退税, 
可是因為我們在阿姆斯特丹轉機的時間只有停留二小時,一定是不夠的,
 事到如今也沒辦法,後來拿起我們的機票一看,怎麼已經快到起飛的時間, 
二個人都沒發現,只好開始跑步前往登機門,一直跑到登機門時, 
機長都在門口等我們了,看到我們時,就跟我們說:YOU ARE TOO TOO TOO LATE。 
我們只好一直說:SORRY, SORRY ABOUT THAT。 
後來我把我們的電子機票拿出來問空姐,我訂的機票明明就不是這班飛機呀?
為什麼是這個時間起飛呢? 空姐也一臉疑惑的帶著我的電子機票去問機長,
後來空姐說,地勤的先生幫我們改成這個時間了要我們放心的坐, 
我們想了想,可能是那位先生為我讓我們到阿姆斯特丹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去辦退稅的事情, 
所以幫我們把飛機的時間提前了,真是感謝那位先生呢! 因為我們訂的是不能更改行程的機票,
這樣改行程有可能得要加價,(不過到如今來看,應該是那位先生直接幫我們調整了,不用錢,呵呵...)
不過英文不好,還真是糟糕,如果當時有認真在聽他在說什麼就好了,
而且也要確認一下機票是不是跟原來訂的時間符合, 
才不至於像當時一樣慌亂,差點趕不上飛機,嚇死人


荷蘭航空的點心,雜糧麵包夾起司


焦糖餅干就要這麼吃,利用咖啡或紅茶的熱氣把焦糖軟化,吃起會牽絲喔!讚~


到阿姆斯特丹辦理退稅


有些不能現場退,只有用郵寄的,希望他能退給我,雖然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荷蘭航空的飛機


飛機餐=>說真的,不太合我的味口


這次的方便麵,有一個”油”味


經過了幾十個小時,到了香港轉機


這是我們的早餐,左下方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甜甜的稀飯,吃完這一餐,我的蜜月旅行也結束了,呵呵...

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了,期待下次的旅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