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每到假日自己就像隻脫疆野馬般,帶著同學、學弟妹,到處去玩耍。
爸爸媽媽每次都說,我出門就像丟掉的孩子,回家就像撿回來的孩子。
那時候的我,還未真正的體會到旅遊對我的重要性,
我只知道那是我辛苦了一個星期後,可以放鬆的方式,也是面對接下來挑戰的最大的動力。

第一次出國旅遊,是97年和爸爸一起去香港找姑姑,那一年也是香港要回歸中國,
我們就是在那個時間點去的,那時的香港,真是繁華到了極點。
我最開心的是,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總是很威嚴,而且”可能”不是很疼愛我,
但是從那次的旅行後,我們父女倆的感情開始慢慢轉變,開始比較有話題聊,
在那次的旅行我也看到爸爸的赤子之心,他會那麼的嚴肅是因為要辛苦工作,
賺錢養家的關係!我很感謝有那樣的機會可以和爸爸一起去旅行,
雖然現在爸爸不在身邊了,而我還是時常回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

第一次的歐洲自助旅行,現在想起真是感謝,起因是一個好朋友去了英國讀書,
本來就一直想去找她,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成行,
後來因為一次的情傷,讓我毅然決然的離開台灣,離開工作,跑去英國找她,
一待就是三個月,造就了現在的喜愛當背包客的我,如果沒有那時的狀況,
我對環遊世界的夢想現在可能還是停留在”想”的階段,無法成行,
感謝當時的他和她,因為有他,讓我勇敢;因為有她,讓我在逃離台灣時,有人收留。

也是因為愛旅遊的關係,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因為我們都愛好旅遊,所以會互相討論,
我們從互相觀看彼此的布落格,討論去過那些國家,最喜歡那些國家,喜歡什麼旅遊方式,
聊到了二個人都受過愛情的傷,幾乎無所不談,最後二個人愈走愈近,也愈踏實,
在第一次前往長灘島的旅程中,我們決定要一起走向人生未來的旅程。

我想...我真的在’旅遊”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