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蓬貝爾廣場搭公車去機場 44.83.745都可以到,單程$1.35

 
這裡的公車都會寫上還有幾分鐘到站,超friendly


單程公車票 


機場站到了,下車來一張 


跟著人群走個3分鐘就到了 


機場的i依然很多人 


要回馬德里了,也別忘了當初寄放在這的行李,結果沒想到在機場把我的手扎放在手推車裡,因為不能一路推到底,所以在換手推車的過程中,把手扎掉了 


領完行李才發現,急忙延著原路找回去,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鳴...:~~~ 上面有很多我辛苦的結晶,很多重要的筆記都在上面,舅舅教的食譜,旅程上碰到的事,統統不見了,我還一直跑去機場的警察局問了好幾次,警察就是說沒收到,直到我們得登機了,才放棄找尋 


手上這一本,已是備份的


我們搭的是esayjet @$20 http://www.easyjet.com/


今天的午餐,因為廉價航是沒有附餐點的,所以不是自己準備就是在機上買,當然是自己準備比較便宜


回到了馬德里


從T1走到METRO有點遠,凱特已經懶得走了,開始在做一些不合乎正常人的舉動 XD


終於到了METRO的閘口


METRO提供旅客的i


凱特已是西班牙人了,所以很會買西班牙地鐡票了,看到凱特旁邊那個高高的紅色背包嗎?那就是在馬德里機場認識的香港人GAR,他真是太利害了,背上背的背包比他的人還高,還拉一個隨身行李,又背一個側背包,他從巴塞隆納飛過來,不知道怎麼買票,就問到我了,這也是我們緣份的開始...


因為今天舅媽跟AARON都要上班,所以我們到家的時間他們還有回到家,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就先陪GAR到他要去的站,以免他迷路了,我們才又自己回家


今天的晚餐,沙拉是AARON做的,湯&義大利麵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