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到底去那裡了呢?
一天,KYLE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一個國際長笛大師的演奏,
那時,我完全忘了,要去參加KRIS朋友的慶生會,
很開心的答應KYLE老師之後,發現自己忘了這件事,
但是,因為實在太愛長笛了,而且KYLE老師會打電話來邀請,
一定是非常棒的演出,才會找我們一起去聽國際大師的演出,
所以只好跟KRIS說抱歉,讓他一個人去參加PARTY。

這一場獨奏會是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透過老師的關係,
所以我們票買的相對便宜,位置就己經很好了,
不過全場看下來,票並沒有賣的很好,
我想可能真的太貴了吧!
使得有些人即使想來看演出,看到票價還是會猶豫,
也許可以把票價調整的平民化一些,
讓真正喜愛藝術的朋友,可以無負擔的欣賞。

James Galway果然是大師級的人物,
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
他的等級,不是我這種只有”二”腳貓功夫的人可以評筆的,
不過他真的很利害,六十多歲了,仍然中氣十足,
有一首曲子,長達十多分鐘,他仍臉不紅氣不喘的吹完了,
整個場子下來,除了讚嘆及搖頭之外,
真的不知能說什麼,讚嘆是真的佩服他的功力,
搖頭是因為不知何時自己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有關於James Galway的相關訊息可以上
www.mna.com.tw 查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多了解。

鋼琴伴奏也很棒,二個人的默契配合到完美無缺,
James的太太也有上台嘎一角,
最後James也很風趣和台下觀眾有所互動,。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聽了我都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