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edding~~
有好多事要做...

昨天下午請假去做了spa,
平常都可以在”那個”工作枱上睡著的,
但近來事情實在太多了,
許多事都接踵而來,多到我實在無法招架,
但感謝老天保佑,事情最後都有好的結果,
我居然無法完全在工作枱上完全放鬆,
也可能是過程中,我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即使我並沒有起來接電話,
但心還是懸在那裡的,
不知道到底是誰找我;找我什麼事,
所以就完全無法真正睡著,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把手機關靜音,
就算天皇老子打電話來,
也要等我做完再回電話。

不過偶爾想放鬆,去做個spa也不錯...
以後要來個戶頭專門存放鬆基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