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和靜雯生日快到了,
我和KRIS幫他們慶生,
並且大家很久沒見了,
有機會可以聚一聚。

看的出來輝哥今天很開心,
一直在即席演講,
今天到場的都是他的好朋友,
也都是玉山合唱團的老團員們,
雖然以前我們並不認識,
藉由這小小的聚會,
讓我們彼此相識,
朋友真是人生重要的財富,
祝輝哥和豬豬雯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喔!

順便介紹一下這間店,
這是位於復興敦化北路巷子裡面小小的一家店,
我在網頁搜尋時有看到這家店,但沒有訂,
後來問了我的老飸朋友沼子,
他推薦這一家店,所以我就訂了這一家,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餐後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沙拉吧,
聽老吳吳說他們的意大利麵不錯吃,
主餐就是以排餐為主,沙拉吧無限供應,
你可以自己去拿義大利麵吃到飽,
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遊戲規則,
等到我們想要再去拿義大利麵的時候,
才知道八點半沙拉吧就收起來了,
不過整個店的感覺很温馨,
下次聚會還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