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跟豬先生討論養小孩很辛苦,
很多父母的享受都會被犠牲,
所以我們就對”生小孩”這件事開始做無厘頭的討論。

我:我們去算命好了,如果算命先生說,我們會生貴子(註1),我們就生Baby不然就不要生了
豬:不要,我要生女兒啦!以後我女兒是要選中國小姐的
我:你的意思是像我嗎?
豬:^^"...嘿...嘿...

厚...真是夠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先生呀!










註1:我也想生女兒,我的貴子的意思是,小朋友本身就很好命,不用我們什麼煩惱,
只是一開始豬先生也誤會我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