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忘了提親這回事,
呵呵...掉漆,

因為蔡媽媽覺得提親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女兒養那麼大,現在要出嫁了,
總希望可以跟親家說一下,
我們家的寶貝無條件送給你們,
沒什麼要求,只希望你們把他當女兒般好好的照顧跟疼惜,
所以在看完日子之後找了一天,
他爹娘就約了我娘一起去吃飯,
正常來說是要在看日子前先來提親,
但因為我們都很忙,
且豬先生的爹娘長期都在南部,
我娘特別體恤大家年記都大了,
為了提親這件事特意上台北,
會讓對方太辛苦,就說等他們有來台北再說吧!
所以時間上有點誤差,
不過這也都只是型式啦!
有做就好,圓滿就好。

結果我們五個人出去吃飯,
其實狀況挺冷的,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豬先生就開始講他去美國玩的經過,
聊他的設計師又做了什麼?
(因為我跟豬娘都去給那個人剪過頭髮,都不是很習慣)
小小的抱怨了一下,然後三個女人就開始聊,
剪頭髮真的很重要,剪的不好真的讓人很傷心之類的...
基本上豬娘跟我娘都是愛漂亮的娘,:)
聊王建民,聊網球,聊跟結婚完全不相關的話題,
就結束了聚會,完全一個搞笑,不過也沒關係啦!
因為我想雙方家長應該都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二個自己決定,
又沒有什麼習俗,所以不需要像一般人還要二方面都講出各自習俗,
要怎麼遵守之類的,所以就省下許多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