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浪費失去品嚐美食的機會,
討厭自己對甜點無法招架,
我很反對女生為了變瘦而失去享受美食的快樂,
唉呀呀,我是愛吃鬼。

不過還好小黑兔要出國二個星期,
一直到九月初才會回來,
這段時間我可以好好的盡一下新娘子的本份,
粗茶淡飯一陣子,要不這麼吃下去可怎麼得了,
到時候新娘禮服只能挑加大尺碼的,可就不太妙,
我都很擔心,小豬仔去美國這十幾天,
回來走在街上遇到我,都可能認不出我來,
掉漆...







p.s.要帶禮物給我的話,
我想要個金髮碧眼浪漫多情的帥哥,
有看到幫我帶一個回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