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小喬妺,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她的個性很成熟,
所以,我們也是一拍即合的對象,
之前就跟杜老爺說好,要趁豬先生去美國時,
我們要去大吃特吃,氣死豬先生,
後來因為認識了喬妹,她可是道地的美食專家,
一般來說,我對食物的評價只會說:"好吃";"好好吃"就沒了,
她可是會說出很多大道理的喔!
所以和杜老爺就一致請她推薦餐廳,
她推了關渡的水鳥系列,因為之前我吃過水鳥92了,
所以這次我們就去吃水鳥52,
至於東西有多好吃,就請至以下連結觀看,
我只能寫一些我的心得,美食評論就看喬妹的了。

那天晚上,我們三個愛吃鬼一起坐車到了關渡站,
準備前往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餐廳"水鳥52",
一坐下來,我們就開始研究菜單,
愛吃的我們希望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食物,
所以點了一份二人套餐,其他單點,
點到某個程度時,看到服務生面有難色,
她說:你們點太多了喔!我們的份量很多。
杜說:我們的凱小姐很會吃啦!她很餓...
凱說:對對對,我很餓耶!
服務生只能笑,我們心想,難到現在的女生都吃很少嗎?
後來,菜陸陸續續的上來,我們都吃完了,
還沒什麼感覺,就又把服務生請來,
杜說:她沒吃飽啦!(指著喬妹),所以我們還要...
又點了一堆,服務生大概被我們嚇呆了吧!
邊吃邊聊,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就是"為什麼火星人可以在地球上生存,如果有更多人遇害怎麼辦?"
"如果不小心遇到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應變?"之類的,
很科幻,但也很實際,但結論就是,
就算世界未日來臨,我們還有彼此,呵呵...
朋友就是如此的重要。

一直這麼說說笑笑直到餐廳要關門了,
我們才不捨的離開,
我們決定為了剛剛吃太多而贖罪,:P
所以走路回關渡MRT,1.5公尺的路程,
因為有伴,所以也不覺得遠,
結束了今天的吃吃喝喝之行,
感謝我的二位好朋友,陪我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想看我們吃了什麼請連結到喬妹的BLOG,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