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旅行,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最後一天,想說要回台灣了,
又沒有去馬尼拉著名的景點玩一玩怎麼行,
所以起了個大早,六點鐘就坐計程車前往Intramuros區,
去看看十六世紀西班牙蓋的教堂等等的舊建築,
還有黎薩公園,還巧逢他們領袖的生日紀念日,
剛好看到他們的記念儀式,
看完,我就遊說小竹沿著海灣走路回飯店,
順便可以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景,拍拍照,
結果,白目的我,就開始一路亂照,
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有趣的就照,
沒想到,居然照到不該照的,
他們有一個政府機構就在該條路上,
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只覺得很特別,就照了二張照片,
結果沒想到,走著走著,
就被一個軍人跟一個警衛攔了下來,
盤問了老半天,讓我們著實緊了一下,
因為第一,我們的時間不多,
要趕快回飯店,否則趕不上飛機,
再來就是,語言不是聽的很懂,
深怕一個會錯意,我們就回不來了,
不過那個軍人人還不錯啦!
他相信我們是不知情的觀光客,而不是什麼間諜,
不知道那是不能照相的,就要我們把照片刪掉,
然後把我們的資料留一留,就讓我們走人了,
不過那個資料很好笑,還要留身高、體重,
真不知道這些事情對案情有什麼幫助,呵呵...
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嚇我一跳,
小竹應該也很擔心吧!我想...還好沒事。

不過小竹說,他覺得那個軍人拉訕的可能性比較大,
因為警衛在幫我們留資料的時候,
那個軍人猛跟我們聊天,還聊一些非常輕鬆的話題,
一點也不嚴肅,比如說,你為什麼要來菲律賓呀!
來幾點呀!去那玩呀!好不好玩呀!還要待多久...
我們一邊心很急,深怕來不及,
又要一邊跟他打哈哈,真是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