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許多的朋友,
不同的朋友給我不同的感受。

遇到和我個性不同的人,
我看到我所沒有的東西 ,
也許可以從他身上發現不同的自己,
某些時候我會希望從他身上學習些什麼;

遇到和我調調相同的人,因為太像了,
所以完全瞭解他的所作所為,不會懷疑,
簡簡單單卻很實在;

遇到和我完全契合的人,
不用太多言語 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也不是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契合度;

遇到和我完全不同的人,
可能太不同了,所以怎麼都覺得不對,
硬是要自己轉個彎,也不見得容易。

我們總是在人生的路上,遇到許多人,
這些人,自己願意和他們談到多深呢?
有時候,真的只是願不願意而已,
以前的我,很封閉,什麼也不願說,也不會說,
現在的我,正在試著慢慢說,
沒有人不怕寂寞,也沒有人真正寂寞
寂寞的是自己沒有將心打開,
讓人走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