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合唱團下高雄,還挺有趣的,
在自己愈來愈熟悉這個大環境,
認識的人愈來愈多,就愈來愈喜歡這裡。

去程的途中,我們幾個愛耍寶的團員,
在高鐡上就開始玩了起來,一下子照相要辦鬼臉,
一下子又要演怪表情,輸的人要請大家喝飲料,
後來甘脆四個聲部各派出一枚代表,來角逐冠軍,
一路上,好不熱鬧,小妹在辦鬼臉這一項比賽中,
獲得冠軍,獨得八杯飲料,呵呵...喝到吐。

到了會場,領完便當,大家都走到愛河邊吃飯,
看著許多玉山人,忙進忙出的,
可以感受到公司對這樣的活動是多麼的重視,
辛苦的,不只是合唱團的團員們,
這些幕後英雄,更是累人,要頂著大太陽搬重物,
還有控制整個場面,正式演出時,又看不見他們的面孔,
但要有完美的演出,決對不能缺少他們,
二者都要做到最好才行。

下午,我們開始做整場的採排,
一邊定位,一邊調音響,run過一遍後,我們就可以休息了,
休息的時候,這幾個愛耍寶的,又聚在一起了,
在不知道要做的情境下,就開始玩遊戲,
其實我也忘了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估且叫他”水果拼盤”吧!
大家就開始想綽號,一開始只有芒果、楊桃、蘋果、梨子、
百香果、水蜜桃、荔枝、西瓜八枚,後來愈來愈多人加入水果家族,
什麼龍眼、火龍果、槟榔、奇異果、小櫻桃、葡萄、李子...足繁不及備載,
不過全部的水果都要台語發音,而且還要拉長尾音,
我們就開始演了起來,如果叫錯名子,就要被罰,
就看到平常話不少的楊桃,因為不太會講台語,就變的很安靜,呵呵...;
水蜜桃姐姐,倒是一直很想要出去帶動唱;
西瓜哥哥卻不想理他,一直跑出去跟別人玩耍,我們就要一直把他找回來;
平常看起來很安靜的梨子,原來是個冷面笑將,還會表演”愛”的對白呢;
蘋果很愛笑,也很會笑,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抽搐比我還久的人了;
百香果一直都很安靜,但也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很好溝通;
芒果,一直不想玩這個遊戲,因為他覺得芒果很難聽,
可是我們壓根不理會他的抗議,就是要叫他"ㄙㄨㄞˇ"仔,
呵呵...還有呀"ㄙㄨㄞˇ"仔講的笑話都很冷;
葡萄照相時,都一付快要爛掉的樣子,實在很暈倒;
整體而言,這個遊戲還挺幼稚的,但卻可以讓我回憶很久很久。

等到開演前,就開始準備換裝畫粧及弄頭髮,
就為了晚上呈現出最美好的演出,
這一次的表演,我就沒有上次去國家音樂廳緊張,
所以,還可以跟大家在上台前說說笑笑的,
還挺開心的,我想我們的演出一定很精彩。

這次去高雄,也去找了我的好朋友,李大哥,
因為不能確定他有沒有空,所以我只是告知他,
我們活動的訊息,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來看我們表演,
我知道從林邊到愛河是很遠的,也不知道他的魚需不需要照顧,
但是,大哥還是抽空來了,還帶了很特別的蝦子來給我們吃,
那都是交貨給八王子日本料理店的蝦喔!
有吃到的人都說很好吃,房老師吃最多,呵呵...
還帶著我們一群人,加我九個去瑞豐夜市,
後來我們有一些要去乾杯找房老師喝酒,
他也帶著我們去,真是熱情的高雄朋友,有情有義,呵呵...

去找房老師喝酒,也挺有趣的,我們是後一輪到場的人,
到那裡時,有人已經喝到不行了,
有人還很清醒,老師的朋友,教官也很好笑,
整個場子一直很熱,警察還來了好幾次,要我們小聲一點,
都是教官喝醉了,講話的音量就會不自覺的放大,呵呵...
有一個場景才好笑,荔枝媽不知道為什麼椅子突然向後倒,
差點跌倒,我就笑她說,你又沒喝怎麼就醉了,
結果事後荔枝媽才跟我說,她剛好坐在教官旁邊,
教官一邊講一邊帶動作,她很怕被打到只好一直閃,
結果沒想到,地不平,才會整個向後倒,
隔天,我們帶荔枝媽去國術館看醫時,才知道荔枝媽受傷的挺嚴重的,
韌帶都受傷了,好口憐喔!

房老師也有說我們這次的表演,也很不錯喔!
呵呵...真開心,雖然上半場,有點緊張,但下半場就棒喔!
還好還好,雖然室外的演出,本來狀況就很多,
但我們還是可以認真的把曲目唱完,而且唱的還不賴,真好。

大家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