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擇伴侶,只能有二種,誰也逃不開。

一種就是伴,也只是伴,這個人你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那麼愛他,
你們也會常常鬥嘴,也會有所爭執,但他永遠傷害不了你的心,
因為你沒那麼愛他,但你心知肚明,他會是你一輩子的伴,
你不會離開他,他也不會離開你,但這中間拉扯的不是愛,
而是一份情,一份長久累積下來的情;

一種是你們很相愛,愛到無法割捨,你們都願意為對方犠牲奉獻,
不計回報,但人生走到最後,終究會有一個人先走,
那時另一個人也活不下去了,無法一個人留在人世間;

如果你要找伴,你要找那一種?
選擇那一個都沒有錯,也沒有好與壞,人生總是會有所遺憾,
其實我並不成熟,想法也一直在改變,
但現在的我,想要找一個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的人,
共度一生,這樣做任何事,我才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