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偶偶偶偶偶~
今天中午接到乾姐的電話說事情辦妥了喔!
很多事可以開始著手準備了,
這個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
哇哩咧~~
我怎麼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似乎沒把它看在眼裡,
仍然一付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
反到是老大的反應比較正常,
開始幫我想這想那,
這個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
被老大講一講,
做了情境分析,
才發現自己真的應該要很緊張才對,
還好有乾姐和老大在,
一個帶著我向前衝衝衝,
一個在我後面護衛城河,
雖然我並不聰明,
也不頂尖,
更不出色,
但是我最有本事的就是有你們,
我生命中的貴人們,
無論你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我身邊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