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姐妹們,天氣冷到不行,多穿衣服,騎車注意。Benson』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雨也綿綿下個不停,
所以一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尤其是一直都怕冷的我,
每天都帶著帽子出門,很怕吹到風,頭又開始痛了。
(好吧!我又離題了,我只是想表達天氣很濕冷,讓人非常不舒服)

這一天的早上,收到弟弟傳來這封温暖的簡訊,
讓我精神了不少,很開心,覺得有家人的愛真好。

我們家的兄弟姐妹,小時候是非常愛鬥嘴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愛恨分明,常常為了小事,鬥到不行,
但是,只要有外面欺負自家人,一定是槍口一致對外,
這也算是感情不錯的象徵吧!
到了現在這個年記,外出工作的外出工作,
結婚的結婚,但聚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
所以更加珍惜彼此能在一起的時間,
以往不過的節日,現在會很克意的在一起過,
只為了營造回憶,從不曾說出口的愛,
也會慢慢的釋放在生活中,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