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很不同,
第一個不同是跟了一堆”澳客”去九份過,
第二個不同是媽媽跟我一起過,
第三個不同是有新朋友一起過。

這群朋友是我們去澳洲玩認識的,
我們一起到瑞芳找凱文哥還有芳貞姐,
原本只有我和妹妹及台中的雅玲及月杏要一同前往,
沒想到大媽二媽三媽,還有小媽聽到消息後,
表示也想跟我們一塊去跨年,我阿母聽到妺在和大媽通話時,
得知有和她年齡相仿的人要一起去跨年,
她就說她也想一起去,去當五媽,不知道可不可以?
妺就說不知道,你打電話問大姐,大姐要給你去就可以,
所以妹就撥了電話給我,問說媽要跟去可不可以?
我說當然可以呀!帶她去認識四個媽媽們,
搞不好以後她們可以做好朋友,我們就更不用擔心她會無聊了,
所以,當天我們就決定一家三口一同去郊遊。

這樣的感覺很有趣,我們這群人的年齡分佈很廣,
從36年次到88年次,但年齡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心的距離,
我們一起鬧一起笑,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起搭公車,
大家都讓坐給我坐,呵呵…因為怕我暈車,會很可憐,
一起睡大通鋪,一起放煙火,一起倒數,很多的事在一起,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心開闊了,世界就開闊了。

我想我阿母這次一定很開心,可以這樣出來玩,
跟大家一起瘋,也交到新朋友,
要記得喔!別忘了過完年,請到中和來,讓我阿母煮幾道菜,
在我們家吃吃飯,唱唱歌,同樂同樂,也謝謝你們讓我媽媽很開心,
新年快樂,要常常保持連絡喔!!

我也希望媽媽可以像三個媽媽們一樣,心態永遠那麼年輕,
身體永遠那麼健康,醬子我們就不用太擔心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