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內斂的人 怎麼會知道有話就說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小氣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我大方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自私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別人寬容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對我不好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我好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生活不安定的人 怎麼會知道生活安穩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沒有肩膀的人 怎麼會知道願意扛責任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獨裁的人 怎麼會知道願意為我退讓一步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凡事不願配合的人 怎麼會知道興趣相投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怎麼會知道言行一致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凡事沒有想法的人 怎麼會知道某些事有點主見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只會花言巧語的人 怎麼會知道不會刻意說好聽話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對自己對家人不負責任的人 怎麼會知道和父母感情深厚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以上。
就是我的擇偶條件,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變動,請依最新版本做為合約內容,版主有更改的權利。
以上純屬人格特質粗分類,請勿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