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了,心也輕了,沒有誰非誰不可,』
這是五年前我愛唱的歌,
反覆咀嚼後,仍覺得意境很美,也很真實,
很多時候以為自己愛的很深,
但其實是沒有想通,過不去自己的關卡罷了

曾經執著在一段遠距離的愛戀,明知道會很辛苦,
當時的我,也想為愛勇敢一次,不做自己,隨心遊蕩,
但事實証明,那是不可能的,我們都不夠勇敢,
太過於保護自己,所以不敢放手去愛,只會怪對方不夠勇敢,
那自己呢?真的夠勇敢嗎?我想我真的不勇敢,
當時,你沒有告訴我,句點該畫在那一個時刻,總覺得一直都是未完待續...
直到今天,想通了,
為了保護自己的心,不讓自己的心摔的太重,選擇了這樣做結束...
但,過程我沒有遺憾,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投入並展開屬於二個人的旅程,
雖然過程並不長,但,我知道,命中注定我就是會遇見你,遇見你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完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