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人
不一定是一百分的人
那什麼時候會遇到剛剛好的人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也曾經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
對於大家的詮釋也感到很茫然
剛剛好的人
會在剛剛好的時間
出現在自己身邊
這個時候你就隨心所欲的放手去愛
不要想太多
應該就是最好的

以往我會把另一個人
放在自己設好的模具裡
然後把他們拿來量一量
看看誰跟我的模具最符合
最符合的人
就有機會可以跟我以朋友更上一層的關係相處
前題是雙方都要單身
我覺得這對對方並不公平
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天
你會為了那件微不足道的理由離開
只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亦或者你會願意為對方做到什麼程度的付出
更或者你只想得到
那麼你便體會不到真正愛情的美好
真正的愛情其實是不完美的
王子和公主要花多少力氣
才能換來幸福的生活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完全相同

現在的我要把框框拿掉
演最好的自己
所謂最好的自己
並不是要很做作調整自己
而是把自己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因為我就是我
最好的情感表達
就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雖然有很多話到嘴邊
我就停住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也是我

剛剛好的人呀
希望在你身邊的我對你來說也剛剛好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剛剛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